極限脫出很讚喲

久違的更新

是的!《9時9人9門》 名子不知道有沒有錯

剛開始一直硬要與女角-茜一起走(不不,看到鳥巢頭領便當真的嚇到一陣子沒碰遊戲=3="

玩到最後居然...被砍死?

才發現是一個結局

爬文發現有好大秘辛?

討論滿熱烈的耶!!!再繼續再接再厲

瘋狂抓著DS不放,全部結局玩出來.............後

一直搞不太懂...

茜,究竟是.........怎樣

好個大魔王!!!那世界是有好幾再進行嗎?不然女角是..鬼嗎?砍人的也沒有交代是誰吶!?

看到哥哥被踹我都快哭了,救到他們時我真的是感動要命.....快感激我!

劇情很棒

好吧 我有偷看攻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著推特,3月的第六集出了耶

台灣才四上市

又看到...鄰座的七有特裝版

唔...有聲CD好想要!想聽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恩 現在迷上APH

噗!!!我真是三分鐘熱度來也快去也快(?)

一口氣三本全搬回家看

哥哥拆開第一集

「欸,他是四格漫畫耶,妳看,一本還160有夠貴的耶」因為是哥哥花錢

好啦!因為沒看過,當下反應也是「這是怎樣!!!真的假的」

哥還一直嫌,好歹我也幫忙你買深淵傳奇(價差多!不過跟惡靈扯平了 哈哈哈

不知道是因為網上很多同人作品,以為灣像那樣潑辣、完美?存在

才發現灣還沒出場!

可是很喜歡啊啊

看完發覺歷史好迷人喔還有國家

一直Ve~~~的義先生真的...很可愛啊

管他160我要全收了,書面質感很好呢

也可以再分享老爸看!!!

About★333★

333

Author:333
:D

文章
留言
引用
月份
類別
333' 小3
推廣♪
【CWT30、FF19】阿宅與母夜叉預定!(現代菊灣喜劇)

180_150.gif

搜尋欄
RSS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